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两新人自掏腰包答谢球迷 54个足球将踢向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5:37  舜网-济南时报

  刚刚加盟鲁能的蒿俊闵将身披50号战袍,而新外援法比亚诺则穿4号球衣。对于广大球迷的关注,两位新人有了行动,他们自掏腰包,买了54个足球,将在周日的省体送给球迷。

  据鲁能队工作人员介绍,与泰达队的比赛前,俱乐部会进行一系列对球迷答谢的活动,其中就包括在赛前为广大球迷们发送54个签名足球。相关人员介绍:“这些足球将踢向看台,抢到的幸运球迷,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54个签名足球都是蒿俊闵和法比亚诺自己掏钱买的,其中法比亚诺的球衣号是4,他买了4个,而蒿俊闵是50号,就干脆买了50个,幸运得到签名足球的球迷可在赛后到鲁能俱乐部免费兑换下场的比赛球票,这也是俱乐部和球员一起送给球迷的双重大礼。

  (记者訾言 实习生刘思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