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鲁津之战将打响 鲁能状态正佳期待主场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3:27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短暂的间歇期过后,中超联赛本周重燃战火,接连引进两名强援的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天津泰达。首回合1:3负于对手,让俱乐部上下耿耿于怀,此番回到主场的鲁能泰山自然不会放过天津泰达。

  首回合比赛中,风头正劲的天津泰达主场没费吹灰之力便将鲁能泰山击溃。当时天津队在亚冠比赛和中超联赛中都表现得很强势,队中的李玮峰、陈涛、于大宝等队员状态极为出色。而当时的鲁能正处于低谷,亚冠开局不利,联赛中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随着联赛的进行,两队都有了不小的变化,鲁能逐渐找回状态,天津队的表现也由初期的惊艳逐渐地趋于平庸。目前状态正佳的鲁能泰山与天津泰达在积分榜上只有5分的差距,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手超越。由于客场输掉了比赛,此番回到主场对鲁能泰山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

  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各支队伍都加大投入引进内外援、更换主教练。鲁能泰山也没有落在后面,接连引进法比亚诺和蒿俊闵两名实力超群的队员。特别是蒿俊闵的到来,让原本竞争就很激烈的中场变得更加激烈,这也给主教练马季奇带来了幸福的烦恼,谁上谁下马季奇需要动一番脑筋。间歇期期间汪强、邓卓翔、蒿俊闵三名队员上调国家队,今天凌晨才刚刚返回俱乐部。国脚的缺阵并没有给鲁能的备战带来大的影响。外援法比亚诺极有可能迎来中超处子秀,与刘金东搭档出任中后卫。而备受关注的蒿俊闵由于长途跋涉、与队员磨合等问题首秀或许会推迟。主帅马季奇表示:“目前全队状态不错,对天津队的比赛我们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面对老对手天津泰达的挑战,鲁能能否成功复仇,新援是否登场亮相,谜底将在明晚揭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