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新洋帅新外援首秀战南昌 最贵外援恐替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近期上亿的人员调整,很难能完全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全面体现出来:穆勒德很可能要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而更令人期待的阿德里亚诺很可能要坐板凳。

  现在文加达最犹豫的地方是,是否应该让阿德首发。阿德的能力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他在26日才从巴西回到大连,甚至到现在还没有倒过时差,这样一种状态,让文加达无法将首发主力前锋的位置,交给这名实德史上最贵的外援。

  在接受采访时,文加达就表达了自己的顾虑,“阿德在巴西和中国之间飞了两趟,现在他的状态很差。”但是在马丁缺阵的情况下,文加达很难能找到更好的替换者。今天晚饭后,实德队召开了一个小会议,研究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但是在这个会上,文加达也没有确定,是否让阿德首发上场。

  估计在明天下午,文加达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在今天的训练中,阿德表现一般。据队友介绍,这几天阿德因为状态原因,并没有表现出更强的实力。“速度很快,真的很快。”这是队友对他的最多评价。

  这次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人员调整超过上亿元,文加达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点石成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阿德展现800万美元身价的表现更值得期待,同样穆勒德的庐山真面目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和阿德让文加达费劲脑筋不同的是,一度被认为是水货的穆勒德,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上一场比赛,穆勒德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在主场的主席台上观看了实德队和谢菲联队的比赛。赛后他也回国带家属,不过他比阿德要回来更早一些,而且他不存在倒时差的问题。

  虽然穆勒德在训练初期,并不被队友看好,一度认为是一个水货,但是这几天他的训练质量明显有很大的提高,而且他还有一脚远射功夫,“和金珍圭差不多,远射准确率很高。”不过,尽管是以中后卫的身份被租借过来,穆勒德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一直扮演者边后卫的位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以边后卫的身份上场。

  明天大连实德与南昌衡源的比赛,是文加达的首秀,也是穆勒德的首秀,但是阿德里亚诺的上场更令人期待。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