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总有因素阻国安追恒大 他们就真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8:00  足球-劲体育

  国安与恒大的较量,也被看做是传统豪强与新生贵族之间的角力。早在今年联赛两队首次交手的时候,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便开出了比500万还要高的赢球奖金,以激励球员客场作战,当场比赛国安最终2比2逼平对手,巨额奖金最终并没有落到实处。此番两队再次碰面,罗宁也并不避讳奖金问题,“别的不说,最起码要让队员们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比赛,心理上最起码要找平。”言外之意,国安8月1日主场与恒大之战,赢球奖金绝对将不低于500万。

  《足球》:现在外界都很关注8月1日这场比赛,在您看来,这是不是国安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罗宁:其实我倒没有把这场比赛看得太重,只是当做平常的一场比赛,只是联赛这么多场里的一场,没什么特别的。可能在球迷和媒体眼里,这场比赛会更有看头一些。

  国安目前仍处在积分榜的第二位,这场比赛是缩小与恒大积分差距绝好的机会,您怎么认为?

  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有很多,但每当我们就要赶上一点的时候,就总有一些因素阻碍我们的前进,这也让帕切科很苦恼。现在已经这样了,三分真的能改变结果么,我看未必。我们只能说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

  国安上一次客场与恒大的比赛,虽然是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两次扳平,但其实从比赛各项技术统计来看,国安并没有占到便宜,现在两支球队都做出了一定的人员调整,您觉得这次国安主场出击,胜算有多大?

  足球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有可能的。比赛之前去预测结果都是没什么依据的。恒大之前一场没输过,但这样就能说明他们无懈可击了么?我觉得不是这样的,他们还是有很明显的弱点的,最主要看双方主教练如何准备了。

  帕切科目前已经完成休假,从葡萄牙回到北京,不知道俱乐部与他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如何了?

  俱乐部的人正在与帕切科谈判,具体事务我并没有参与其中。帕切科今年的执教还是有目共睹的,其实不管今年国安最后的成绩如何,我们都是很想能够与他续约的,因为我们最看重的是执教的个人魅力,以及他对青少年梯队培养这一块,现在球队挺多年轻球员都上来了,要是别人带或许就不会上得这么快。但续约毕竟是双方面的事情,要双方都你情我愿才可以。

  客场打恒大的时候,您说过,国安曾给出了比恒大赢球奖金(500万人民币)还高的赢球奖金数额,只可惜球队没拿到。现在国安是主场作战,奖金是否会高于500万呢?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肯定会给队员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让他们在心理上最起码不会比别人差一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