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韩鹏是中国最好的前锋 奇怪他没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3:49  《球迷》报

  近几个赛季与鲁能比赛,韩鹏的冲击力对泰达防线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因此在谈到鲁津之战时,大佐着重提到了鲁能的当家前锋。“韩鹏是中国最好的前锋,他很强壮也很高大,我很奇怪他为什么没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为中国队出场。” 在中国打拼多年的佐里奇,对鲁能队员如数家珍,其中与韩鹏的较量,也成为泰达外援最期待的事情。

  本周末,长达半个月的第二次间歇期就将结束,泰达将在下一阶段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虽然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泰达主场3:1取得大胜,但当再次面对这个自己从没在客场赢过的对手时,球队上下都很谨慎,外援佐里奇也不例外,“我认为山东队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们在主场还没输过球,而我们则是从没有在济南赢过,所以现在我们在试着做一些改变,希望改写这项纪录。”大佐表示,这场与鲁能的比赛也是对泰达的考验,毕竟职业联赛至今,泰达尚未在客场击败过对手,因此展望比赛前景时,佐里奇自然把打破尴尬纪录当作球队的主要目标。“在间歇期之前,我们取得了两连胜,展示了自己可以在中超和亚冠中取得好成绩的能力,所以下一场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全力争胜。”佐里奇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拿到这场重量级较量的胜利。

  不过,除去比赛意义之外,大佐之所以格外看重与鲁能的比赛,还有一层原因就是因为对方的箭头人物韩鹏的存在。在两队前两个赛季以及本赛季第一回合比赛中,韩鹏3次攻破泰达球门,也成为泰达防线眼中的“危险人物”。“韩鹏是中国最好的前锋,他很强壮也很高大,我很奇怪他为什么没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为中国队出场。”在大佐眼中,鲁能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而韩鹏则堪称最好的前锋,因此他对周末的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