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赞鲁能却暗自磨刀 泰达新杀器是否登场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1:19  《球迷》报

  本报记者申炜 自从执教泰达队以来,除了去年年初开局不顺之外,阿里·汉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顺风顺水,直到本赛季6月为止。老汉当然清楚,整个6月份球队居然没有取得一场联赛胜利,排名也和第一集团越落越远。如今,泰达队终于回到了正轨,阿里·汉这样对外表示:“今年上半年丢了很多分数,但我们一定要努力,接下来必须拿到更多的分数,完成赛季前的部署。”

  最近一周天气都非常闷热,尽管泰达队已经将训练时间推迟到了下午5点以后开始,但每堂训练课结束后,球员们的衣服就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天气闷热,但考虑到本周末联赛即将重启,泰达队的训练量一点没有降低。阿里·汉的训练也非常简单,那就是分组对抗。由于在水滴外场进行,球队的训练总是会吸引几十名球迷到场观战,球员们卖命的表现也让球迷大呼过瘾。

  看到弟子们状态不错,阿里·汉自然也非常高兴,不过当问及这样分组对抗是否是老汉要求的时候,荷兰人居然这样回答:“距离我的要求,比赛节奏还是很慢。”老汉这番半真半假的评价让队员们都有些吃惊,一名球员这样表示:“球队现在竞争非常激烈,所以任何人都不敢偷懒,就是希望给老头留下一个好印象,去争取上场的机会。”于是,分队训练中可以看到正式比赛时的场景:当一名球员将门前机会打飞的时候,他肯定会懊恼半天,阿里·汉无疑很喜欢弟子们这样卖力的表现。

  联赛本周末重新启动,泰达队首场比赛就要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让阿里·汉非常重视。谈及鲁能的时候,老汉这样表示:“和鲁能交锋的确非常困难,这个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希望利用这点时间好好备战,体现出良好的效果。”不过老汉并不肯示弱,“我们针对鲁能训练,他们同样也会针对我们备战。鲁能很强,但我们也不弱,我们之间都要认真准备。”当被问及比拉斯科是否会登场的时候,阿里·汉不置可否,“这要看情况而定,主要是我们的主力阵容发挥得不错,替补球员进入主力阵容的确需要点时间。”

  泰达队上赛季能够取得亚军,完全归结于下半赛季的强力反弹,去年下半程前4场比赛拿到了10分。阿里·汉当然熟知这段历史,他也同样希望球员们能够去复制奇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