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11天4战启动魔鬼赛程 若连续输球恐落保级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从现在开始,要做好脱一层皮的准备了,”昨天下午,谈到即将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一名申花队员在电话里这样来了一句:“从深圳打到天津,这样的赛程,还能再‘魔鬼’一点吗?”

  申花队员的担心,显然是有原因的,由于深圳要举办大运会的缘故,比赛场地被放到了距离深圳100多公里的惠州。这也就意味着,不管申花队是先飞深圳还是先飞广州,都要乘坐将近两个小时的大巴,才能抵达比赛场地,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方面,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消耗。

  而随着中超联赛的再次开打,整个赛程也进入了一个相对密集的阶段。以申花队为例,如果说本周日与深圳红钻的客场比赛,下周六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还算“正常”的话,从8月13日起,申花队将在11天的时间里,连打四场比赛,在平均不到三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还要进行“济南-上海-天津-上海”之间的“折返跑”。

  除了在主客场之间奔波,申花队在这四场比赛中的对手,也是一个比一个难缠。目前的积分榜上,广州恒大和鲁能泰山都位列第一集团,而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虽然排名不甚理想,但是两支球队都具备了进入第一集团的实力。“对申花来讲,这个阶段的几场比赛打下来,整个赛季的走势,基本上就已经定型了。如果能够挺过这一关,申花队后面会越打越好,因为年轻队员的自信上来了,再加上到时候邱添一、宋博轩这些伤号差不多也能复出了,巴兰塔这些新引进的球员,也基本上磨合得差不多了,成绩至少不会比去年差。但是如果这几场比赛打不好,甚至连续输球的话,到后面要去努力保级,也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李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魔鬼赛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