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首次表态渴望续约 直言和国安谈判进展缓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帕切科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得所有国安球员、媒体、球迷的广泛认可之时,所有人都关心一个问题。国安俱乐部何时与帕切科续约,帕切科本人是否愿意留下。28日下午,帕切科在香河基地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续问题。帕切科表示:自己愿意留下来,但能否续约现在要看国安俱乐部的态度,如果迟迟不签,自己也没有办法。

  从葡萄牙回到北京之后,帕切科立刻亲自带领球员进行训练,在28日下午的训练之中,帕切科让自己的助手们去训练替补球员,而自己亲自一个人带着翻译付豪两组有可能出现在与恒大比赛18人名单的球员进行训练。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之中,帕切科不停在高声叫喊着,看得出,对于与恒大队的比赛,帕切科比任何人都渴望获得胜利。不过,眼下帕切科却并不愿过多提及这场比赛,原因就是不想给球员们增加压力。于是,我们干脆转换另外的话题,而老帕也展现了自己的幽默。

  话题从香河又闷又热的桑拿天开始,对于这样的天气是否会给球员造成影响,老帕摇摇头:“我认为足球运动员是最好的职业,如果不想吃这个苦可以去写字楼,到空调房间内去上班就可以了,今天的天气非常棒,只是队员们怕犯错误,所以给自己找一个天气的借口,地球一年有四个季节是很正常的,不要拿天气找借口。我认为职业球员是全世界最好的职业,有荣誉有钱赚,还有利身体健康,而且还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当然我们的队员眼光好像不太行,哈哈。”

  接下来帕切科收起了玩笑说到:自己回来之后看到队员们的身体状态都很好,自己非常高兴,自己在葡萄牙的时候每天和法耶联系,回来时候看到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这很好,很满意队员这期间的身体训练,大家很辛苦,相信他们也会得到回报。

  本次回到葡萄牙,帕切科也为国安俱乐部联系寻找青少年技术总监,对此帕切科说到,我已经联系了三个葡萄牙教练,三个不同的人选,但不知道未来他们谁能来,最终决定由俱乐部,但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俱乐部需要,会随时过来。

  接下来,又谈到实德新帅、另外一个葡萄人文加达,帕切科先是说到:“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们在8月6日就要遇到,我没有别的想法,朋友是朋友,但上场就要赢他们。”说完,老帕做了一个抹脖的手势。

  最后,谈到北京球迷最关心的续约问题,帕切科第一次正面回应了这个话题:我很满意在北京的生活,我的队员很职业,北京也很好,也是美丽的城市,还有俱乐部的领导、员工、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球迷都非常可爱,我喜欢这里。我个人也希望能够留下,我们现正也在谈续约的问题,但这个速度好像有点慢啊,如果俱乐部如果迟迟不签,我也没办法。(宋词(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