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80万美元新外援疑似水货 队友:未达外援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文加达带队训练已有一周时间,现在他已经能分清哪名队员是在什么位置上,只不过,除了詹姆斯、马丁等外援外,他能叫出名字的球员,只有朱挺一个。队内人士笑称,“朱挺的名字比较好发音,其他队员他就会叫姓,张、赵什么的。”对于实德队,文加达终于有了初步的了解,只是,每个队员能力怎样,有什么特点,他还要继续观察。所以,眼下实德队的主力阵容还无法确定下来,分队赛中,文加达在各个位置上总是换用不同的球员,来完成更进一步的考察。

  越是不确定,就越能激发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与本赛季执教实德的两位前任相比,文加达的训练,时间更长,强度也更大。“这一个星期,只有一两次练了一个小时,其余都是一个半小时,甚至两个小时,而且,训练节奏也很紧,主要就是对抗。”而在战术要求上,大家只知道文加达比较重视边路,至于其他,暂时还不是很清楚。如果说,文加达的训练给队员们留下了什么样的第一印象,只有一个字:累。

  之前实德队频繁出现伤病问题,韩国籍教练朴成华的大运动量训练也受到来自球队内部的质疑,现在文加达有过之而无不及,实德队员们能否吃得消?一名主力队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应该没问题。去年朴导练得也比较狠,不也没事?今年伤病多,主要是连续大运动量训练后,没有一个适当的调整。联赛开始时,正赶上球队处于疲劳期,伤病一下子就都出来了。”

  目前实德队人员空前齐整,上轮联赛结束后返乡处理个人事务的新外援也先后归队。对于4年总合同金额高达800万美元的外援前锋阿德里亚诺,实德队寄予了厚望,队员们也说,虽然他刚开始随队参加训练,但已经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技术、意识都很好,传球线路清晰,能突能射,看起来很不错。”但花费了80万美元租借来的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穆勒德,却让大家有些失望。归队一周以来,穆勒德始终没有突出的表现,用队员们的话说,“没有达到一个外援应有的水平,估计和中国球员差不多。”但总体来说,实德队还是有充足的人员,来打好周末客场与南昌队一战。“没什么可说的,必须得赢。”被问到的每一名球员都这么说。保级战中,面对排名靠后的球队,唯有落井下石,才能解救自己。更何况,这还是文加达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谁不想给主教练留下一个好印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