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悍将炮轰票务公司 周挺怒斥:不卖球迷卖黄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54  新浪体育
周挺微博炮轰票务公司周挺微博炮轰票务公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距离与广州恒大比赛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但仍有不少国安球迷还在为球票的事情发愁。对于球迷们的烦恼,包括队长徐云龙(微博)在内的很多国安的队员们也都看在眼里,其中后防大将周挺(微博)更是在微博中炮轰票务公司:“球票不卖给球迷你卖给黄牛你不是找事吗?给球迷真惹急了你后半辈子真就别想乐了。”

  联赛榜眼与领头羊的较量,14轮不败的球队与16场不输球的队伍的对决,故人李章洙和杨昊的回归,恒大天价外援的亮相,加上联赛首回合未分出胜负的结果,本场比赛蕴含了太多太多的因素吸引着京城的球迷,而数量有限的球票一时间也就成为了最抢手的物件。据今天某媒体爆料,这场比赛的球票在私下里甚至已经翻了四倍之多。

  之所以出现如今这样那么多球迷一票难求的场面,除了京城球市火爆之外,国安选择的票务公司经营不利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甚至已经有不少球迷把他们和“黄牛”联系到了一起。国安球迷买不到球票,而工体周边的黄牛却手握大把的球拍,这也更加剧了球迷与票务公司之间的矛盾。

  对于球迷买不到球票的问题,国安队球员也很关心。作为球队的队长,徐云龙也在微博上为球迷出主意:“个人认为套票可以多办,散票越少越好,每年交会费就行,不用年年办,还排大队,一直往下传,代代相传,除非你想转,想要的人再来接,一萝卜一坑。前题是体育场要是咱自己的,说话要好使。哈哈个人意见,谨供参考。”此外,徐云龙还在接下来的一条微博中补充道:“大家别误会,不是说不买套票就不是真球迷了,只是希望票务公司更规范便捷一些。

  相比于出主意的徐云龙,国安队中向来直性子的周挺则将矛头直指国安选择的这家票务公司,炮轰对方将球票不卖给球迷卖给黄牛是在找事:“永乐:就个票的事那么简单,球迷就是想看个球你们非得给弄的那么复杂,球票不买卖给球迷你卖给黄牛你不是找事吗?给球迷真惹急了你后半辈子真就别想乐了。小心叫‘永不乐票务’。

  (蒂埃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