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学升:目前还没被特鲁骂过 上海没有家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转眼间,董学升来到深圳红钻已经有二十多天了。离开申花,离开上海,对他而言并没有太多不舍。“深圳这里挺好的,我们在这儿住酒店,很方便。其实在上海我也没有太多家的感觉,只有大连才是我的家。”

  他被申花租借到深圳红钻,大升是直到后来才知道的。领导问他愿不愿意过去,“我想反正在上海也没有太多机会,就去试试呗。”红钻主帅特鲁西埃是这名大个子前锋的球迷,他真心诚意地觉得大升如果来到球队,肯定会为球队保级起到作用。听到主帅这样欣赏自己,他嘿嘿笑了笑,“欣赏我干嘛?”特鲁西埃和申花前任主帅布拉泽维奇都以严格著称,问他两个人哪个比较凶,他说“都一样凶”。不过也有一些不同,在申花和国奥的时候,董学升都是老布骂得最多的球员。而到了深圳,特鲁西埃却还没有骂过他。法国人在球队里动辄发火,发起火来不管对象逮着就骂,大升说自己大概迟早也逃不过的。他想了想,停顿片刻,“被老布骂和被特鲁西埃骂不一样,老布他骂你就是器重你。老实说,我现在还挺怀念他骂我的。”在球队的管理上,法国人和克罗地亚人也有不同的方式,最明显的可能就是吃饭。“以前在申花和国奥队,每次用餐完毕老布都会先讲话,然后大家才可以离去。在深圳队就很自由,吃完饭各管各的,想先走的先走,愿意留下来多吃一会儿的就晚点走。”

  他说自己已经适应了在深圳的生活,虽然没有什么朋友。反正球员的生活就是如此,每天训练完都累得够呛,也没有出去玩的欲望了。至于在球队里,大升现在还处于适应阶段。“我觉得自己的球风和深圳的风格没有什么抵触的,还在慢慢磨合。”从前在申花的大哥陈雷对他帮助不小,经常会在训练中的一些小细节上指点他。来了深圳以后,董学升还和申花队友保持联系,想到即将在周末见到他们,他觉得特别亲切。当然,他也很想在和申花的比赛中进球,但他又强调,“不只是和申花,每场比赛我都想进球。”

  至于他还想不想回上海,董学升说,“想肯定想啊,但是到年底再说吧,最重要的是,不管在哪里都能证明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董学升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