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鹏韧带手术成功 历经两个多小时康复需要五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4:3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7日讯 (记者訾言)2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员崔鹏在北京三院接受了膝盖韧带手术,两个多小时后,手术宣告成功,初步估计5个月后崔鹏可以进行跑步练习。记者晚上拨通了崔鹏的电话,此时他还躺在病床上,“我还躺着呢,下午做了手术,用了两个多小时。”尽管崔鹏声调低沉,但手术后的他显然轻松了许多,“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剩下的就是慢慢恢复了。”

  崔鹏在鲁能有“拼命三郎”之称,特别是在中场防守方面,他是重要一员,常年的训练比赛,加上勇猛的作风,伤病也就在所难免。这次受伤的部位是右膝十字韧带,这个地方之前也曾受过伤,基本上休息几场就能恢复过来。“也许是一次又一次的损伤,这次真的到了必须手术的地步了。”对于本赛季,崔鹏已经没什么奢望了,根据医生估计,大约需要5个月的时间他才能开始恢复训练。按照现在的时间算,崔鹏应该能赶上鲁能下赛季开始前的冬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崔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