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朗李毅男随辽足合练 再战江苏辽小虎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40  辽宁宏运官网

  上周末,辽宁宏运足球队应葫芦岛市政府和宏运集团的邀请,赶往美丽的的葫芦岛市进行了“走进宏运”的返乡活动,在周日晚回到沈阳后,球队放了一天假。26日,球队继续在奥体中心进行备战。

  目前,除了杨旭和于汉超两名国脚随国家队远赴老挝征战世预赛、后防中坚杨善平受伤休养外,辽宁宏运队的内外援都已经到齐。新外援恩朗在与球队汇合的第二天就投入到了训练当中,而新内援李毅男早已和球队合练多时,与队友之间的默契也在逐渐增加。

  在7月10日主场打完陕西人和之后,队中的韩国籍后卫金裕晋由于膝盖受伤,随即返回韩国进行疗伤,目前他已经归队,并能简单的和队里进行合练。其余外援博格达诺维奇、戴恩和奥托身体都无大碍,正常和球队进行备战。

  本月31日,辽宁宏运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国信。今年4月16日,辽宁宏运在南京客场曾1:0战胜江苏舜天。但是在更换主帅之后,江苏队的状态明显回升,目前已脱离保级圈,所以这一仗将会十分艰难,但是辽宁宏运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年以来,随着辽宁宏运足球队成绩的回升,辽宁的球市也出现了明显的好转,但是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知道,这与广大辽沈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所以俱乐部在这里对于球迷的不懈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的支持自己的球队,让铁西体育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