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穆里奇精彩吊射仍遭逆转 力帆险胜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5点,重庆力帆队在洋河基地与来访的广州恒大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经过90分钟的较量,重庆力帆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张池明和丁波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以2比1反败为胜。

  和第一场热身赛相比,重庆力帆队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而广州恒大队也派出了孔卡、穆里奇、姜宁、孙祥、赵源熙、李健华和李帅等主力球员。开场第4分钟,广州恒大队的李岩在外围起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底线。2分钟后,重庆力帆队的吴鹏在外围传球给禁区内的约翰森,可惜后者慢了一步,皮球被出击的门将李帅得到。随后,广州恒大队展开快速反击,11号穆里奇接队友传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力帆队门将张磊他选择了一脚吊射,皮球坠入网窝,广州恒大队1比0暂时取得领先。

  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双方陷入了胶着状态。第20分钟,广州恒大队在禁区前一连串精彩配合后,由孔卡完成了最后的射门,门将张磊奋力将皮球托出横梁。随后广州队开出角球,禁区内形成一片混战,保隆头球攻门,张磊这一次将球拿到。第23分钟,张池明在禁区左侧带球,晃过对方后卫横传给禁区内的约翰森,后者果断射门,但被出击的门将挡了出来。第29分钟, 恒大队穆里奇和孔卡打出一记精彩配合,孔卡小禁区内接到穆里奇传球后一脚抽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回来后被力帆后卫解围。第37分钟,力帆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约翰森接到传球后突破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李帅他同样选择了一脚吊射,但是皮球却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重庆力帆队约翰森传中,张健鱼跃冲顶,可惜差了那么一点点。第44分钟,力帆后的前场任意球,张池明选择直接射门,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可惜位置太正,被守门员没收。上半场广州恒大队以1比0领先而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重庆力帆队换下了崔民、杨云和张健,换上了罗毅、夏金和周恒。第51分钟,刚刚上场的周恒在外围一脚远射,皮球擦着门柱打在了边网上,恒大队逃过一劫。1分钟后,姜宁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球门远角,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穆里奇跟上补射再次高出。第54分钟,吴鹏中场传球给张池明,后者快速突破形成单刀,但被裁判吹罚越位。5分钟后,广州恒大队将穆里奇、赵源熙换下,冯俊彦和彭绍雄上场。

  第61分钟,张池明在禁区内接到吴鹏的传球后面对门将李帅冷静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1!重庆力帆队将比分扳平。随后,吴鹏被王维成换下。第67分钟,孔卡在争抢中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认为孔卡是假摔,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两队不断做出人员调整,恒大陆续换下保隆、孔卡、吴坪枫和孙祥,而力帆也换下了达巴茨和张池明,换上了丁波和杜文翔。第79分钟,王维成传球入禁区,丁波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重庆力帆队的丁波在外围一脚低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2比1,重庆力帆队顽强的反超了比分!

  第84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发到禁区后点,替补上场的唐德超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张磊扑住。最后时刻力帆队仍有破门机会,第90分钟,吕海东突破至底线传中,约翰森门前包抄射门,皮球再次砸在了横梁上。最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重庆力帆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并顽强的将比分反超,以2比1击败了广州恒大队。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