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卡再送助攻恒大热身负力帆 今返广州准备客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结束了重庆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1∶2负于重庆力帆。三天前,恒大曾以2∶0击败过这支中甲球队。

  和三天前的比赛一样,李章洙在昨天的首发名单中放上了穆里奇、孔卡等主力,并在上半场由穆里奇打进领先的一球。孔卡连续两场热身赛贡献助攻,上一场对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也是阿根廷人助攻姜宁打破僵局。

  再次取得领先,但恒大没能延续上一场两球取胜的运气。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李章洙陆续换下孔卡等主力,这就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重庆队先后由丁波和张池明打进两球,完成逆转。

  在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这次联赛间歇期,恒大之所以选择前往重庆备战,是因为广州的日之泉和富力两队都早早安排了热身赛,苦于没有热身对手,恒大遂决定前往李章洙曾执教过的重庆进行拉练,也顺便为此前孔卡加盟后引起的追捧热潮降降温。

  今天,恒大将返回广州,准备8月1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中超天王山之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重庆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