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国安球票遇各种难题:预订系统瘫痪 票务公司遭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国安8月1日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门票,一票难求。

  售票网站刚刚开始发售门票,但不久系统就陷入瘫痪,昨天下午5点,根据之前发布的公告,国安与恒大比赛的门票正式开始接受网上预订。但在几个小时后,售票网络就陷入瘫痪。

  在永乐票务开始售票之后,几名球迷来到了票务公司的办公地点,却发现有人可以不用通过网上预订就直接来到此处取票。球迷随即拍下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来取票的人声称自己是某网站的工作人员,与永乐票务有合作协议,具有优先购买权。而永乐票务的工作人员解释称:“他们也是通过网上进行了预订。”

  球迷就此发出了质疑,那么多黄牛手中的球票是不是就这样流入市场的。目前,尽管国安与恒大比赛的门票发售还没有正式截止,但网上的叫卖已经如火如荼,一张50元的球票在黄牛手中的售价最少也要150元。

  ●名嘴点评

  还是恢复排队吧

  体育评论员梁言认为:“在现在科技的情况下,一上网订票网络就瘫痪,这显然是人为因素。世界杯售票还能现场排队买,干脆就恢复排队买票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球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