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卡:广州球迷狂热堪比巴西 京粤大战充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无疑是本轮最为吸引人眼球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榜首大战一触即发,今晚BTV品牌节目《足球一百分》也对本场比赛做了展望,广州恒大天价外援孔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此番挑战国安能够延续胜利的脚步,同时他也盛赞了广州球迷的疯狂程度丝毫不比巴西国内差。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三顾茅庐”,千万元的转会费购得巴甲MVP孔卡,不但在国内引起轰动,即便在国际足坛也闹得沸沸扬扬。而他也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望,在上轮中超首秀中便取得一记进球,其传球、控球、驾驭比赛的能力等细节无不彰显国际球星的实力与风范。

  对于广州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热情的球迷,孔卡在采访中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道,“广州是一座十分美丽的城市,这里有很多漂亮的建筑,这是我来之前没有想到的,中国原来是这样一个令人向往的国家。来到这里我感到很舒适,训练基地也都是非常国际化标准的。”

  由于恒大的强势投入,这支升班马大有成就中国凯泽斯劳滕神话之势,目前他们12胜4平高居榜首,颇有独孤求败之意。良好的战绩也带动了广州火爆的球市,孔卡的主场处子秀就吸引了近五万球迷现场观战。对于这座城市热情的球迷,孔卡谈到:“在巴西时刘总与我说过,每场比赛会有特别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星的表现,但是第一场比赛时,我还是很惊喜,中国足球氛围如此热烈,广州的球市与巴西也有得一拼。”

  本轮中超就将上演第一名与第二名的焦点大战,北京国安能否终结广州恒的大不败的记录成为最大看点,广州恒大如若跨过国安这道坎,那么剑指火神杯似乎便是指日可待的事了。对于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孔卡十分期待同时也表示有自信,“对方是与我们实力很近的球队,但是我很自信。当然这种自信不仅仅是指我自己的实力,而是来自我们球队。”

  孔卡接着说道,“我们是很好的球队,从第一场比赛就可以看出来。在没有上场时,我在场下就一直在观察球员每一个细节的表现,从他们的能力和每一个细节上可以看出我的队友的实力很不错,而且我们训练非常刻苦。相信在北京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发挥得很好,会打好这场比赛。”(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