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剖析缘何国安一票难求 黄牛猖獗存人为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距离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中超焦点战还有一周时间时,8月1日工体比赛的球票已经开始一票难求,而能够容纳至少6万名观众的工体,出现如此场面,一方面反映了中超联赛关注度的提高,同时也有另外的声音认为票务销售的方式方法存在一些不妥之处。

  在周一BTV《足球一百分》栏目的开始,主持人魏翊东(微博)和名嘴梁言、商毅(微博)就对网络售票的方式展开了讨论。梁言首先表示,8月1日国安的球票,网上很难订到。商毅则表示:“一上网系统就瘫了。”随后,梁言则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他说:“现在科技的情况下,一上网订票就瘫,这显然是人为因素。但是工体门口有卖票的,想买30块钱的票,花150块钱能卖到。可是本来票应该在网上卖,最后怎么会跑到门口呢?票务公司起码是工作不到位。”显然,两位名嘴都将矛头指向了倒票的黄牛。节目最后,梁言甚至建议:“干脆恢复排队买票吧,世界杯售票还能现场排队呢,靠机器购票,孩子们得不着票他们是真的很着急,系统总是偏瘫。”同时,商毅也质疑说:“购买演唱会的票怎么系统没出现瘫痪?电脑不会还停留在286吧?”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安队在联赛中战绩越来越好,购买工体的球票也越来越变得困难。国安俱乐部在和有关方面的配合下,采取了球票实名制网络销售的办法。而显然这种技术在刚刚实行的过程中,存在着一些不成熟的环节,一些球迷在年初购买套票遇到了收不到套票,甚至被制错、发错套票卡的情况。另一方面,在散票的销售过程中,由于技术上的因素,很多球迷纷纷表示很难通过网络购买到球票,同时在球场周边的黄牛出没又再次成为了体育场的不稳定因素,而黄牛手中大量球票的来源,也饱受球迷的质疑。

  对于国安俱乐部的票务销售问题,总经理高潮也解释说:“今天下午五点,票务公司对恒大这场比赛票进行了预售。这是我们今天上午刚和有关部门和票务公司协调的结果,这场比赛我想球迷会非常踊跃,到场观看的球迷非常多,大家还是按照过去主场销售票务的办法,到票务公司的网络进行预约。”

  同时,高潮也对北京球迷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他说:“希望我们的球迷踊跃到现场观赛,支持国安。 到了赛场上,把所有的力量、所有的呐喊都放在对主队的支持上,冷静对待输赢,把我们的热情送给我们的队员,送给我们的主队。这样的话我们的主场有一个非常好的气氛,北京的球迷是最会支持自己主队的。”(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