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新援赞中超速率强于塞超 恒大踢的是美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10  新浪体育
耶夫蒂奇接受塞尔维亚媒体专访耶夫蒂奇接受塞尔维亚媒体专访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家队比赛,2011赛季中超联赛也迎来了久违的间歇期。在二次转会期内加盟舜天的塞尔维亚外援耶夫蒂奇日前也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Blicsport》的采访。

  对于江苏舜天,耶夫蒂奇谈到:“和积分榜上中游的球队我们还有5分的差距。我们曾经也离降级区很近,不过现在舜天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外援,我们也正在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在专访中耶夫蒂奇提到,在江苏队教练给了他很大的支持:“我来到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就是面对北京国安,比赛中我也打入了一粒进球。下一场比赛我就获得了45分钟的出场时间。在整个队伍中,我与前锋达纳拉赫的配合非常默契。我们也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耶夫蒂奇也谈到了中国俱乐部的整体情况:“在中国一切都不同,那里的联赛比我们的要好。进攻非常有效率,非常开放,当然也有很多的外援,大家都在为得分而努力。”

  对于中国的生活,耶夫蒂奇同样非常满意:“我在中国吃米饭、鸡肉,与此同时,我也知道很多餐馆、超市的地址。这里的气候与塞尔维亚差不多,湿度非常大,好像‘桑拿天’。”

  虽然在中国过的颇为舒适,不过在中超效力远不是耶夫蒂奇的目标:“这一切都要看我的比赛状态,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回到欧洲。”

  此外,耶夫蒂奇还谈到了孔卡:“广州恒大毫无疑问是中超最好的队伍,他们踢的是真正魅力的足球。他们花了大价钱购买了孔卡,巴西的另一名球星克莱奥也在该队中效力。最后,耶夫蒂奇也谈到了他的国家队前景,并认为能否为国效力还要依国家队而定。

  耶夫蒂奇的到来确实为江苏队带来了不小变化。尤其是在于青岛队的比赛中,舜天正是依靠着耶夫蒂奇的传射在主场3-1战胜了青岛中能(微博)。这也让舜天为其花费的1400万元转会费物超所值。相信在耶夫蒂奇等外援的帮助下,江苏舜天若想在今年完成保级任务应该并不困难。(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耶夫蒂奇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