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三大主力归队单独恢复 新外援因私事暂缓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57  《球迷》报

  昨天热身训练后,李玮锋、佐里奇与宋钟国三名队员便脱离大部队,在场边单独进行慢跑恢复。原来,昨天他们才刚刚返回球队,这也是老汉特意为他们单独制定的恢复调整计划。

  趁着假期空闲时光,佐里奇带着老婆、孩子返回塞尔维亚老家,不知不觉几天的假期就悄然过去,大佐则不得不恋恋不舍地与家人告别。此次返津,大佐没有再将妻子尼娅莎和小儿子米洛斯带回来,因为小米洛斯已经到了入幼儿园的年龄,大佐更希望他在国内熟悉的环境成长,而尼娅莎则需要单独承担起照顾孩子的重任。这次从塞尔维亚返津,大佐路途上可谓受尽颠簸之苦,从贝尔格莱德登机,中途从莫斯科转机,随后到北京再返回天津,整个行程耗时十几个小时,不过抵达天津后,大佐还是立刻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虽然很累,但见到熟悉的教练和队友,还是感觉很开心的。我也盼望着接下来的赛季,我们一同创造更好的成绩!”

  大佐将家人留在了国内,而宋钟国也将老婆、孩子接到天津的计划暂时推后。这次回韩国,宋钟国本想将家人一道接到天津,但没想到孩子突然生病,所以只能先单独回来销假,“我的家人还需要再推迟几天来天津,我先把家里布置好,等着他们来就好了!”值得一提的是,宋钟国返津之旅也很不顺利,因为天气原因,他所乘坐的航班被迫在青岛停留3个多小时,他是在训练前10分钟才赶到球队驻地,随即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随着队员的陆续归队,目前天津队的阵容已经趋近完整,除了随国家队征战在外的陈涛、身处伤病恢复期的李本舰,以及因私人事务暂缓归队的比拉斯科外,训练场上队员们均展现出很高的士气,而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老汉也深表满意,“队员们经过假期的调整,体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虽然假期让他们训练和比赛的感觉有些丢失,但没问题,通过几天的恢复性训练很快便会找回来的,我想联赛间歇期后,我们会有一个好的开始!”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