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不惧陕西换帅:邦弗雷雷直面桑特拉奇盼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26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邦弗雷雷正式签约了,陕西浐灞也换帅了。31日,当中超大幕重新开启,河南建业主场与陕西浐灞的比赛将很有意思。上半赛季,金鹤范面对科萨,在客场以2∶3虽败犹荣,不知这一次邦弗雷雷直面桑特拉奇,能不能顺利为前任复仇。

  因为要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暂时被割裂出两周的休战期。在19日球队集中后,邦弗雷雷全面开始了改造计划。据球员反映:“最近都是一天两练,训练量特别大,这魔鬼训练比年初老金的还要狠,看来荷兰老头是要尽快施展本领了。”在河南建业艰辛备战的同时,陕西浐灞近日悄悄完成了一次帅位更迭,由曾率领山东鲁能夺得过双冠王的桑特拉奇替换了科萨。据了解,陕西俱乐部之所以在成绩不算太差的情况下炒掉科萨,主要是后者与媒体和球迷关系十分紧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备战。在听说陕西换帅后,建业俱乐部倒是“心如止水”:“联赛到了这个阶段,谁都熟悉谁,比赛都是靠实力来打,不管对手是谁当教练,都需要我们打出自身的水平。联赛到了最紧要的时刻,我们每一场都要全力去拼,做好自己最关键,不用太在意对手的变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