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激励新人力挺符宾执教 坚信人员变化有好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50  《球迷》报

  昨天是泰达队公开训练日,新加盟球队的门将教练符宾无疑成了球迷们最为追捧的一个,训练结束后他从训练场走回驻地足足用了二十分钟时间。即使没有亲眼看过符宾踢球的天津球迷也能在同伴提醒下这样恍然大悟,“他不是原来国安的门将吗?”对于天津足球和球迷而言,符宾其实就是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老汉激励新人

  21日上午,阿里·汉现身球队驻地后,他和符宾才第一次见面。双方谈及的话题很简单,老汉代表全队表达了对于符宾的欢迎,而后者也表示会勤勉工作,一切都显得那么亲切和自然。事实上,在符宾抵达天津后就立刻奔赴了泰达俱乐部报到,俱乐部官员对他这样提出了要求,“必须要严格要求几位门将,尤其在训练强度和难度上不能放松,但俱乐部不会对门将提出考核目标,因为我们相信你的执教能力。”

  门将教练更替的时候,球队还处于放假期间,阿里·汉对于这位教练组新人并不熟悉。谈及符宾的时候,老汉这样表示:“我之前对于符宾了解的并不多,不过这并不重要,关键是以后。作为一个年轻的教练,他肯定有新的想法和观念,这点才是最重要的。”谈及门将教练更替意义的时候,阿里·汉这样表示:“人员改变和调整都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东西,无论是教练还是管理者,都希望球队会有新的血液、新的球员或者新的变化。我一直相信,人员变化会对以后产生很多积极的效果。”

  对于符宾,宋振瑜当然不陌生,之前两人在成都谢菲联有过师徒情谊,但对于其他几位门将,符宾的执教特点还需要他们慢慢适应。进队报到的第一天,符宾就见到了4位门将,双方只是互相介绍了一下彼此的情况,并没有太深入的交谈。谈话最后,符宾只是这样简单地告诉大家:“我们目前都需要互相适应,大家如果对我的训练方法和强度有什么意见的话,真的可以提出来,我们目前最需要的就是不断的沟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符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