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新洋帅携三助教上任 现任教练全调岗避免内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微博)不仅仅宣布主教练文加达的加盟,而且他们将对整个教练组进行大调整,文加达将带来自己的整个教练组,从体能教练到守门员教练。

  大连实德在签约文加达的同时,也吸取了朴成华失败的教训。这一次他们将整个教练组都换成了葡萄牙人了,而朴成华当初上任的时候,只是只身一人。虽然朴成华下课后,俱乐部对整个教练组进行了调整,但是这一次他们调整的力度更大。预计只有一位中方教练能够保留下来,其余的教练组原班人马,都将调整到其他岗位上。这样他们为文加达的上任,铺平了一切道路。

  文加达这次带来了自己的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这样他们将一共有四人到实德上任,这也是实德俱乐部在总结前几任洋帅失败的一个经验。因为在执教过程中,中方教练和国外教练在足球理念上,肯定有不同的地方,在长期合作中,双方肯定会有一定的观念冲突,而洋帅往往在这种观念不同的时候,往往不具有中国人的这种委婉和变通。就像朴成华那样,甚至将助理教练和队医,赶到了预备队去了。这种过激的做法,对球队的伤害是很大的。

  在这样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次采取,洋教练全部占领教练组的做法,避免教练组内部出现不同声音,这样会在执教的过程中,避免过多的内耗。

  据了解,在文加达上任后,现在的代理主教练盖增君、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体能教练托马斯等人,都将被俱乐部调整到其他的工作岗位上。与年初相比,中方教练几乎全面退出实德队,大连实德队将迎来文加达时代。而他的上任,从一开始就具有绝对的权威和掌控力。这样为他在大连长期执教和改造球队,提供了权威和便利。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联赛期间的调整,是自2005年以来,出手最大的一次,他们在耗费880万美金引进两名外援后,又出巨资请来了文加达。徐明在这个赛季的中途,开始突然发力。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文加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