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队韩籍外援旧将再就业 加盟日本J联赛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日本J联赛升班马甲府疾风队正式宣布,韩国球员金珍圭正式加盟球队。这名上半赛季效力大连实德队的韩国外援,很快就找到了新的东家。

  7月19日,日本J联赛升班马球队甲府疾风在其官网上宣布,韩国球员金真圭加盟球队的消息。金珍圭将从7月14日起一直到明年1月1日,效力日本球队,他现在的球衣号码是19号。

  金珍圭是今年大连实德队年初引进的一名重量级球员,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但是他频繁地受伤,影响了他在俱乐部中的位置。加上主导他来大连的韩国教练朴成华,在大连黯然下课了,金珍圭也萌生了去意。

  在朴成华下课后不久,金珍圭就告知,自己膝盖老伤复发,需要回国做手术。这就意味金珍圭在大连这个赛季的表现,就全部结束了。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双方进行了解约谈判。由于金珍圭和大连实德签订的是三年合同,最终大连实德俱乐部通过补偿的方式,与对方和平分手了。

  金珍圭和大连实德队分手后不久,就在日本联赛中找到了新的工作。金珍圭在2005-2007赛季中,曾经在日本联赛磐田喜悦队效力连个赛季,出场47场打进了4个进球,也是熟悉日本足球风格的外援。

  今年年初,大连实德队在拥有安贞焕的情况下,又引进了两名韩国外援,组成了韩国的三剑客。但是半个赛季过去了,一切与过去的设想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很多情况都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始料未及的。其中全光真因为赌球已经被韩国警方控制住了,他的离开虽然没有对大连实德队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今年球队的引援。

  金珍圭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同凡响的能力,但是球队主教练的更迭,以及他本人伤病不断,导致这名强力中后卫,并没有完全撑起大连实德队后防线的重任。在朴成华下课后,金珍圭也萌生去意,回国做手术,现在看无疑是一个借口。

  现在大连实德队只剩下安贞焕一个韩国外援,这名韩国外援现在依然是大连实德队的精神象征,虽然他状态大不如前,但是依然是球队进攻的一个重要棋子。如果安贞焕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或者离开的话,那么大连实德队的"韩流"将彻底终结。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