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老布弃沪入陕:渴望回申花 不在乎钱却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1:07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从国奥下课,再到离开中国,克罗地亚老人布拉泽维奇(微博),一举一动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离开中国之时,老布在机场对送行的中国朋友说了这么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朋友们,相信我,用不了多久,我还会再回来的。”而这句话,如今应验……

  在陕西浐灞火速换帅的大背景下,同为前南教头的老布就成为猜测的对象。原因很简单,不差钱陕西要名帅,要有名气,放在国际上要响当当;要符合球队风格,科萨已将球队带得颇有南风;要有经验,当然一定是国内执教过中超的经验……陕西当地媒体按图索骥,找出两个最为符合俱乐部标准的人,一个是桑特拉奇,一个就是老布。

  事实上,在离开中国之前,陕西便开始和老布进行沟通,并进行了试探性地商谈。老布显得很犹豫,他并没有一下子答应陕西,尽管这个时候自己“失业”,而老乡科萨快下课。首先国奥失利之后,七十好几的老布需要好好休息一下,陪伴家人,另一方面,老布在离开前,还是想去看看他“自己的球队”——申花,于是,满心欢喜出现在虹口观看沪辽大战的他,不仅没有看到申花对他的召唤,甚至一场像样的胜利他都无法希冀。他很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老布在与媒体记者相谈之时曾明确表示,只要申花需要他回来,他可以不在乎钱。的确,老布真的不缺合同,更不缺钱。“申花冷冷地拒绝了老布,甚至没有半点讲情的余地,”一位知情人这样说道,“现在申花成绩一塌糊涂,换帅助力反弹,正是时机,但是申花并没有这样做。”

  老布很清楚签约陕西,这个曾经申花球迷视为“死敌”的俱乐部。当然,国际的事情,那已经是很久的事了。他在乎申花球迷的感受,更在乎自己的名声,陕西的诚意打动了他,当然,陕西的合同也比申花具有诱惑力得多。于是,老布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事实上,与其说老布“抛弃”申花,还不如说是,申花自己抛弃了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