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球员热议激战阿森纳 顾超大赞沃尔科特最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42  东方体育日报

  阿森纳有多强?这个话题自从知道要打友谊赛起,绿城的球员们早就不知道想了有多少遍,当最终成为现实、当范佩西、纳斯里、阿尔沙文、沃尔科特等等这些只在电视屏幕中看到过的大人物们真切地站在眼前时,这感觉又不一样了。

  “先不说个人能力,他们的心态真是和我们不同。”比赛结束后,小将巴力摇起了脑袋,这天他踢的是充满了对抗的下半场,平时以进攻为主的他要将大部分精力都用在防守上,“你看人家的进攻,不知道是不是教练布置让他们不要远射,反正我们就是看着他们在禁区前一脚一脚地传接,而且丝毫不乱,什么时候想进禁区就进得去,差太远了。”

  压力有多大还得问问守门员,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顾超都觉得自己没一分钟是不吊着一颗心的,“下半场完全就被压着打,他们两个边路都很厉害,突破、传中、内切样样都行,每一次进攻威胁都很大,不过最突出的当然还是沃尔科特。”到底化解了多少次危机,顾超已经算不清了,但他一直记得吴金贵告诉他们不要惧怕对手,“虽然他们都是大牌,但我们并没有因此就乱了方寸,总是想比比看、想好好跟他们较量一下。”对比之下,他和所有人一样都看到了差距,但这自然不是坏事,“最大的不同还是在传接球、控球还有跑位上,个人能力外,团队配合也有一定距离。反正我们也不用想太多,能做好自己就行,也别想着打平了一场比赛就有英超水准了,还是先得把咱们自己的中超打好。”

  小将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相比之下汪嵩想得更为周全,“毫无疑问,阿森纳是强队,他们一直踢得比较华丽。今天和他们交手,是我们学习的难得机会。应该说,90分钟比赛下来,我们从中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在处理球上,什么时候该出球,选择怎么样的线路,这都是我们该学习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