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秀台球竟胜职业选手 称与丁俊晖过招恐无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2:21  新浪体育
徐亮大秀台球技巧徐亮大秀台球技巧
打球眼神专注打球眼神专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朝阳区一家台球俱乐部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台球友谊赛正式上演。来自北京国安的球员徐亮和曾经的全国冠军刘京京(微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台球较量。最终,拥有更多球迷支持的徐亮惊险获得比赛的胜利,而比赛中欢乐的气氛更是感染了很多在场的球迷。

  此前,国安球员曾被电视媒体曝光台球水平十分了得,随后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徐亮也透露了自己喜欢打台球的爱好,甚至希望有机会和丁俊晖(微博)通常较量一番。然而虽然没邀请到丁俊晖,但是利用球队短暂的假期,徐亮还是和曾经的全国冠军刘京京在台球桌上展开了较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轻松而愉快的较量,业余选手徐亮以7-5战胜了职业选手刘京京。当被问到自己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徐亮表示自己主要还是很喜欢打台球,偶尔也参加高尔夫球,但是高尔夫对于身体的消耗太大。随后,徐亮也没有忘记自己和丁俊晖的约战,他笑着说:“如果面对丁俊晖的话,我一样会像这样打,和他打的10杆的话,也有机会能赢一杆到两杆。赢估计肯定不可能,但是有机会能赢一杆半杆的,绝对不会放过。”

  同时,作为台球的专业人士,刘京京也对徐亮的台球技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在赛后也通过微博记录到:“支持徐亮,打什么球都很牛。”“徐亮(微博)台球基本功、杆法、力度、思路都很好,以后注意打球节奏就完美了!”

  最终,在和球迷们之间的欢声笑语中,徐亮结束了自己愉快的假期。而作为国安队的核心球员,在接下来的球场上,徐亮也需要通过自己在台球案桌上一样精准的出球,去帮助国安队获得更多比赛的胜利。(图片来自足球摄影师 大金牙 @微博)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