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联赛黑三独造2红牌 申花2-0小胜辽足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8:06  上海热线

  在15日上午结束的第17轮预备队联赛中,申花预备队在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预备队,取得了近期的两连胜。范凌江和刘俊楠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本场比赛双方拼抢十分激烈,主裁判为控制场面共出示了4张红牌。

  上半时20分钟,张嘉伟中场拦截犯规,对方球员不太冷静地将其推到在地险些引发冲突,结果主裁出示红牌将两人双双罚下。第40分钟,费煜利用左侧任意球机会直接起脚打门,结果皮球击中横梁。5分钟后,申花打出快速反击,刘俊楠右路连续带球突破后横传中路,范凌江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破门,申花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申花做出两个换人调整,昨天联赛只出场10分钟的罗博替换由元文登场,刘佳燊替下袁少华出任中后卫。罗博登场后利用其速度和身体灵巧的特点连连形成有威胁的突破,对手球员无奈之下只能一次次地将其放倒,接连有两名球员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罗博来到申花后只打了三场比赛(两场预备队联赛和一场联赛),且都是替补登场,但是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一共造了对手4张红牌。在10打8的情况下,申花在80分钟由刘俊楠打入第二粒进球。最终锁定胜利。

  申花预备队首发名单:1-董雷、2-熊飞、45-袁少华(33-刘佳燊 45’)、30-陶金、26-张嘉伟、25-王冠伊、27-刘俊楠(40-潘基元 80’)、17-范凌江、44-梁雨、15-费煜、39-由元文(38-罗博 45’)

  2011赛季申花预备队联赛战绩:

  1、上海申花 2:1 青岛中能

  2、辽宁宏运 3:1 上海申花

  3、上海申花 0:2 深圳红钻

  4、河南建业 2:0 上海申花

  5、上海申花 0:2 山东鲁能

  6、长春亚泰 2:0 上海申花

  7、上海申花 2:0 天津康师傅

  8、陕西中建 4:3 上海申花

  9、上海申花 3:0 成都谢菲联

  10、上海申花 0:2 江苏舜天

  11、杭州绿城 2:0 上海申花

  13、大连实德 4:1 上海申花

  14、上海申花 2:1 南昌衡源

  15、北京国安 4:0 上海申花

  16、青岛中能 1:2 上海申花

  17、上海申花 2:0 辽宁宏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