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后卫红牌下场杨旭再救险 宏远逼平申花奖金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5:07  沈阳晚报

  一场大雨过后,上海的气温并未下降。也许是不太适应上海湿热的天气,昨晚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辽足在0:1落后的情况下,由杨旭打进了扳平的一球,1比1客场拿到了1分。但是主力左后卫戴恩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也给辽足的后防线出了个大难题。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出现在了虹口体育场的看台上,这位与中国足球有着不解之缘的老人,这一次看到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本轮过后,辽足仍列积分榜第三位。

  杨旭再救辽足

  由于韩国后卫金裕晋回国疗伤加上杨善平骨裂已返回大连休养,所以本场比赛队长肇俊哲充当救火队员,与王博搭档中后卫。而在中前场,由于国脚于汉超高烧未退,并未首发出场。他与肇俊哲的位置则由金泰延和杨宇顶替。一开场辽宁队展现了强大的攻势,并且在开场第一分钟就获得了一脚射门,来自6号杨宇,但是皮球被上海队守门员王大雷没收。

  但是已经三连败的上海求胜心切,外援萨梅隆在右路的进攻着实给了戴恩很多压力。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上海申花利用角球的机会,由小将吴曦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但是在下半场,马林换上了于汉超,前场的局面也有了些起色。终于在下半场70分钟,杨旭接秦升传球,晃过一名后卫为球队打进了扳平的一球。对于辽足来说,在人员不整与客场的情况下,拿到1分也可以接受。

  100万奖金变20万

  本赛季,辽宁队沿用了上赛季的奖金制度,即赢一场比赛奖金60万,连胜奖金达到80万,而三连胜奖金则会达到100万。今年中超,辽足已经取得了4次两连胜,然而在前三次中,辽足只在赛季之初相继战胜了上海申花、江苏舜天和杭州绿城,拿到了球队的第一个三连胜。在之后的两次冲击百万奖金中均未成功。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战胜天津和陕西后,辽足若能战胜上海申花,则会取得本赛季的第二个三连胜。

  昨晚在虹口体育场,上半场的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打进一球,也让全体的辽足球迷都捏了一把汗,这也给了辽足球员以更大的压力。但是下半场杨旭的进球又让辽足球迷燃起了希望,但随着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100万奖金也变成了20万。虽然客场扳平,但是本场比赛辽足也再次暴露出了客场胜率低的缺点,因为在之前的8个主场比赛中,辽足只输掉了与山东的那场比赛。

  天热火气也大

  虽然比赛之前,刚刚下过小雨,但上海本就闷热的气候并没有得到好转。在湿热的天气中进行比赛,队员的火气也变得很大。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辽足队员郑涛的眉骨被撞破,当场鲜血直流。

  上半场于涛从背后铲倒了杨旭,被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在下半场比赛中,上海队5号戴琳与奥托的一次争抢中两人撞到了一起,但是随后戴琳的手上有一个明显的附加动作,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随后辽足外援戴恩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这也导致月底辽足与江苏的比赛中,戴恩将无缘上场。辽足本就羸弱的后防线,又遭受了重创。

  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宏远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