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赞外援宋钟国:他很有经验 给球队带来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天津泰达在主场3:1战胜河南建业,取得本赛季联赛的第一个两连胜。赛后阿里汉坦言,尽管最终的比分并不完美,但对于全队的表现他感到非常满意。

  “能够以3:1的比分取得胜利,我们肯定是非常满意的。在比赛开场时段,河南队采取了密集紧凑的防守战略,使得我们一度非常难找到机会打开局面。因此在上半场我们只获得了一些非常小的机会,而且河南队的守门员表现得非常出色,否则我们很有可能半场结束之前就得到1:0的比分。这种比赛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和耐心以及对球的控制,这样机会早晚会到来。本场比赛中我们共取得了3个进球,这肯定非常好的事情,但在此之后,我们的队员在精力集中方面做得差了一点,对我来说这是不能允许的。所以我们球队在之后要学会如何在3:0的时候争取去拿到4:0的比分,而不是3:1。但总的来讲我还是满意的,这是一场好的比赛。”

  在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将迎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泰达球员也将带着两连胜开始五天的假期。“我们在辽宁的比赛之后,我们都意识到了面临着一个很困难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跟队员谈了很多,队员们在后两场比赛中有了很大改善,表现得非常出色,随后希望他们能够持续这种好的表现。”即将踏上归家旅途的阿里汉也为自己的球员送上了寄语。

  本轮联赛除广州恒大取得一场大胜之外,其他积分较泰达靠前的队伍都获得了平局,因此泰达的这一场胜利也大大追赶上第一集团的步伐。对于这样一个良好的趋势,阿里汉自然也乐见其成:“那肯定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们能够拿到分数,其他我们的对手没有拿到分数,后拉近我们与他们的距离。”

  自宋钟国加盟之后,泰达队已经获得了两连胜并打入了五粒进球,对于这名福将,阿里汉如是评价:“我觉得他首先是一个很会踢球的球员,而且有很多经验,在韩国国家队效力时间很长,包括在海外有很多踢球的精力。我觉得他的到来能给我们球队带来很多的经验,很多积极的东西,而且有他在场上,其他队员能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是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的球员。”

  新近加盟球队的罗马尼亚国脚在本场比赛只获得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对此阿里汉解释道:“他到我们球队之后首先要适应球队,在我们已经拥有比较满意的队员的前提下,让一名新队员马上上场,我认为不一定是有必要的。还是要让他不断的适应节奏,相信以后会有更多表现的机会。”

  在上场比赛打破进球荒的卢西亚诺,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对于爱徒的渐入佳境阿里汉当然不会吝惜自己的赞美:“我不用去评价他的表现,因为已经非常显而易见。作为前锋在一场比赛取得两个进球,任何教练都会感到满意。”

  在本就拥有了两名门将的泰达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又引进了前国门宋振瑜,对于这一笔转会的初衷,阿里汉直言:“我们始终在寻找好的球员,因为一支球队需要不断引入好的球员。在我们可以获得球员当中,我们会有所选择,这名球员是我们所需要的、对我们有好处的,所以就引进他了。”

  七月份中超联赛将有两个间歇期,阿里汉将如何带领球队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想让我的队员们多休息两天,回来之后我们还将按照正常计划去训练比赛,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