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克兴:帕切科根据对手有针对布置 塞内会发挥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晚,国安队客场以0-0战平杭州绿城队,虽然如愿继续延续不败,但这也是国安队在本赛季打得最为沉闷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国安队首次排出了三名中后卫的阵型,对此领队魏克兴也赛后表示,这是主教练帕切科针对不同的对手做出的不同布置。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的中超正式比赛停赛也全部结束,这也是领队魏克兴最后一次代替帕切科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国安队的表现,魏克兴表示:“今天队员很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和纪律,也控制住了比赛,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非常遗憾没能把握住,能够客场比赛创造出来机会很不容易,如果能把握住更圆满一些,这方面有遗憾的地方。经过下一阶段的休整,全队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第三阶段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安排出三名中后卫的打法,这让观看比赛的人们都很不错,对此魏克兴解释到:帕切科会针对不同对手有不同布置,像过去我们也打过单后腰,今天大家在场上表现上很好地体现了他的要求。我们毕竟是客场比赛,绿城本身也是强队,对于进攻也是会受到一定制约,所以不完全是阵型的原因导致进攻受限。

  本场比赛是新外援塞内的第一次出场,对于这名中后卫的表现,魏克兴表示:“塞内今天第一次打比赛,任务就是针对绿城的拉米雷斯,整个比赛中很好地表现出了他的能力和战术纪律,我们认为他踢得不错,随着他对球队的深入了解,他会发挥得更好。”

  对于国安队在今天比赛之中一直没有很及时进行换人,包括乔尔下场之后也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调整,对于这种安排魏克兴说,“场上的球员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教练组可能认为他们很好完成了任务,所以没有进行调整。”(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