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不了解邦弗雷雷 邦弗:我们一直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9:27  北方网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可是在足球圈里,这样的话未必完全正确,就如同昨天下午,同是荷兰人的邦弗雷雷与阿里·汉便没有这份交情,两人甚至缺少必要的寒暄与交流,有的只是在赛前发布会上一番毫不示弱的口舌之争。

阿里汉乐得合不拢嘴阿里汉乐得合不拢嘴

  建业队是在结束了同亚泰队的比赛后直接由长春飞抵天津的,球队未作任何休整就将面对劲敌天津泰达,对此,邦弗雷雷说道:“旅途确实给我们的体能 带来了一定影响,但球队的状态整体来说是好的,踢了3轮比赛没有出现伤病,这是我非常满意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邦弗雷雷已经带队打了三场比赛,但 至今尚未与俱乐部签约,在解释这一问题的原因时,荷兰人说:“因为我最近太忙了,一周之内打了三场比赛,我还没有坐下来谈合同上的细节问题,关键是我和俱 乐部领导很难有时间坐到一起。”话音刚落,邦弗雷雷就把话题又扯回到比赛,“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尽量不要输,这样一来,我接手球队后的成绩还不错。”言外 之意,从天津带分回去甚至可以让他在签约时底气更足。

  由于津豫两队主帅同为荷兰人,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中超赛场上罕见的荷兰德比,从赛前两位主帅的对话中就能够嗅到火药味。对于邦弗雷雷,阿里·汉 毫不谦虚,“说实话,我不是很了解邦弗雷雷的执教理念,因为他并不在荷兰执教,他的执教生涯大部分都是在海外,所以说邦弗雷雷的风格不是传统的荷兰风格,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球员经历都是在荷兰度过的。”而提起阿里·汉,邦弗雷雷则一脸严肃,“我从踢球时就知道他,但我们从来都是对手,他在他的球队,我在 我的球队,我们之间对阵过很多次,我们一直就是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