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死拼辽宁新援抵达 队友直言回馈质疑才是第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此前在8天时间里,上演了3连败的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与辽宁宏运的一场中超联赛。此战,本不是什么生死之战,但是,由于目前申花的连败的下滑势头,以及二次引援过程中,内外援的名气都没能达到外界的预期值,加之申花董事面对镜头给出的一些难以让球迷接受的引援理由,导致沪上球迷的情绪颇难平静。因此,申花上下都非常清楚,或许此刻只有用一场胜利,来麻醉球迷内心的痛苦,止住外界质疑的声音,也暂时掩盖掉所有尖锐的问题。

  沪上专业体育媒体近日追踪报道了:效率极差的申花新外援国际转会证明,终于即将抵达中国足协的消息。报道称小小小黑的经纪人已经表示:“哥伦比亚那边已经答应了,应该在这一两天将申花新外援的国际转会证明传真过来,然后俱乐部就可以去给他正式注册了。”今晚申花与辽宁队的中超比赛,小小小黑将有望亮相虹口,身披申花战袍,为争取一场走出困境胜利,而与辽宁宏运展开殊死拼搏。据悉,小小小黑的经纪人对他的实力以及场上表现充满信心,“如果能有上场机会的话,他的能力到底如何,大家自己就能看得到了。”

  不管外界有多少质疑,多少传闻,客观的说,未来不断的不是偶然性的实战,将是检验小小小黑能力的唯一标准。到时候,不论此前的质疑声音多么凶猛,传闻中小小小黑的实力有多水,谜底都将浮出水面。或许,今夜小小小黑就能用他的脚头,让外界彻底闭嘴。如果这一切能够梦想成真,那也是对质疑小小小黑的那些爱申花的人,最好的回报。目前,坊间有传闻表示:“虽然申花球迷愤怒情绪导致一些质疑声音出现,但是,一切声音都是因为这些球迷深爱申花,因此,即使在不理解申花引援等等做法的同时,众多球迷还是在抱怨的背后,用‘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这句话,来激励他们自己继续爱申花的心情。”

  这两天,沪媒也纷纷报道了申花队员眼中的小小小黑,“虽然跟小黑(里亚斯科斯)不能相比,但总的来讲,还是有一定特点的,脚下速率挺快,带球突破也不错,就是到了实战当中发挥如何,现在还不太清楚。”而面对外界的各种质疑态度,不少申花队员都表示:“其实,每一个队员加盟申花的最初,都是要过上海球迷、媒体等等方方面面质疑的这第一关,毕竟申花这个平台摆在这里。他们要是加盟其他的一些联赛中没有太多名气,也没有太多关注的队伍,可能也不用遭现在这样的罪,但是,来申花就是这样,没办法。过去,冯仁亮、宋博轩、吴曦他们几个来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我们私下不是还开玩笑,说人家其他队出牌就是某某足球大佬,我们老布一出牌就是:‘一堆小孩’,所以,不论是小小小黑,还是现在的小由,其实新援都需要面对和度过这第一关,以后会慢慢好起来。”

  “在申花踢球,被关注度就是高,在有些队可能一年都踢不出个什么名气来,但是,在申花‘一球成名’可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说吧,关注度高是坏事也是好事,就看我们自己怎么看了。不过,说句心里话,不管小小小黑到底有没有小黑好,也不管小由能力到底怎么样,他们来申花这件事的本身,不是他们的错,他们也是被选来的,又不是他们赖进来的,你说是不是,这事能怪他们吗?”在众多申花队员看来,不论是不是有能力的队员,就加盟申花这件事的本身而言,小小小黑和由元文都是被选择则的,这一点球迷应该给予他们一点点儿理解和接受。

  “所以,怎么说呢,这事就像我们每天写微博,看的人,角度不同,自然也就理解不同了。反正微博上不管我们写什么,总是有人来骂,也有来鼓励鼓励的,其实也没有谁对谁错。真希望球迷也好,媒体也好,就别为难我们这些在场上拼死拼活踢球的人了,你去问问只要我们上场的这些队员,在场上谁不想赢球,都憋着一股劲儿想拿下对手,别的不说,最实际的就是最近赢球奖每场都是100万,也就是说,赢球我们主力拿到手就是6万块,除了赢球的荣誉,我想我们在场上踢球的人,也都想多赢球,多赚点钱吧。”私下里,申花队员大多数都表示:“老板现在也不来管我们,很多时候,我们也急,不过,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学我们老板吧,在眼下的困难面前忍住、顶住。上一次打辽宁之后那样,老板会时不时和我们聊聊,多关心球队一些,真希望这场之后,我们的老板也能多关心一下球队,让我们的底气也足一些。”很多申花队员强调,“队伍有没有老板的关心,成绩绝对不一样。”(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