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战南昌郑智停赛孔卡试水 铁帅扬言不会为他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设擂天河迎战南昌衡源,比赛结果并不是广州球迷最关心的,他们更希望看到恒大亿万新援孔卡的披挂出场。

  最近一周,恒大方面热炒孔卡首秀的话题,但炒作终归是炒作,真正决定孔卡能否上场的因素是他自己。长途飞行的疲惫,不是一两天就能恢复过来的,李章洙在谈到孔卡的上场可能性时也是模棱两可,“要看他(孔卡)的状态,如果可以的话就上,不行就先等等看,肯定不会冒险的。”

  从孔卡12日下午的训练表现来看,体能仍然是一个不小的问题。也许,在恒大取胜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孔卡会获得10至15分钟的“试水”中超的机会。此役,郑智累积4张黄牌停赛,他的位置将会由因伤休战两轮后复出的杨昊顶替。在12日的孔卡见面会上,恒大方面呼吁中超裁判应该给予孔卡们应有的保护。对此,南昌衡源主教练朱炯则坦言道:“孔卡应该被保护,但其他中国球员同样应该得到规则的保护。”朱炯还说道:“中超的裁判对球员保护不足,对一些恶意犯规出手太软了,导致球员身处险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