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战青岛德拉甘渴望主场复仇 千万级新援盼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明天晚上,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对于这个在上半赛季战胜过自己的对手,目前处在上升势头的江苏舜天势必不会放过拿3分的机会,可就在双方今天适应场地之前,由于南京突降大雨,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处于对比赛草坪的保护,把赛前训练放在了奥体外场,使得青岛中能队韩籍主教练张外龙非常不满,在采访时甚至调侃起了舜天队。

  张外龙赛前拿舜天“开涮”

  “舜天联赛二次转会引进了几名球员,是不是想拿冠军啊”?谈到对于舜天队的印象时,心情不佳的张外龙不愿多说,这次来到南京,面对主场已经4连胜的江苏舜天,他的心里似乎也缺少了底气。

  “我们队里面现在人员不整,二次转会也没有引进好的球员,几名外援在上轮比赛中也受伤了,这轮也打不了。”在昨天青岛中能的赛前训练中,队里只有梅尔坎和伊达尔两名外援身影,“梅尔坎的伤害没有完全好,伊达尔的身体还不在状态,所以明天的比赛很难打。”张外龙说。

  在今天适应场地训练时,上赛季在舜天效力了半个赛季的路易斯因为伤病留在了青岛,另一名外援莱昂纳多也没有随队出征,而梅尔坎也是带上出战,明天能否出场还是个问题。而球队新签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最快也只能赶上周五预备队的比赛,此外,青岛中后卫栗鹏本轮还因为累计黄牌停赛。面对无人可用的困境,青岛主帅张外龙也在赛前无奈地说:“我们队的伤病情况很严重,但是每场比赛,我们球员和教练都想赢球,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尽力而为。”

  德拉甘欲借主场“复仇”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因为艾志波的乌龙球0比1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也是舜天队在征战中超以来首次负于对手,不过在科奇安下课之后,德拉甘把舜天调教的比较成功,这也让舜天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青岛刚刚赢了上海,他们是一支实力不错的队伍,但是我们最近踢得也很不错,希望明天两支球队都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我还是对胜利很有信心的!” 德拉甘的信心一方面来自于球队自身的表现,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青岛中能队中的伤病情况。

  虽然对手近况不佳,可德拉甘却显得非常谨慎:“在没拿到出场名单前,我是不会相信他们会用全华班的。你看他们打上海,上半场一球落后,而且好几名主力都受伤下场,但最后不还是2:1逆转了吗?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还是该怎么准备就怎么准备!”德拉甘说。

  千万级外援期盼进球

  在对阵国安的比赛时,舜天队替补出场的外援耶夫蒂奇在比赛快结束时打进一球,虽然没能在工体为舜天拿到1分,但是球队新引进的外援耶夫蒂奇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名据传身价超过千万的球员今天将会成为奥体中心最受关注的球员。

  经过几天时间的调整,这名塞尔维亚前锋正在逐渐的找回状态,在今天的训练中,他的表现却异常活跃,和队友的配合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生疏,而且他自己也进了球。“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融入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会争取进球。”耶夫蒂奇说道。

  由于新加盟球队的两名外援与球队的磨合时间很短,在打国安的比赛中并没有完全的发挥出实力,德拉甘也期望他们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能与球队进一步的磨合。“新来的球员跟队友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在本周舜天的训练中,耶夫蒂奇和塔季耶夫均与球队进行了合练,“明天他们两人究竟会是首发还是替补,需要到比赛之前才能揭晓。“德拉甘说。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