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泰达集团高层怒对处罚:花钱不能总被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上周末联赛中违纪球员的处罚决定。其中,在深圳主场对天津泰达(微博)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客队球员李玮锋和基伦分别被停赛6场和4场。据悉,今天从天津方面传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继泰达俱乐部在昨天对这个决定表达了愤怒外,今天,泰达集团高层甚至开发区的领导也流露出了更深层次的不满。

  在今天傍晚的球队赛前例行踩场中,俱乐部负责人李广益并没有出现在泰达足球场。据知情人透露,李广益是因赴集团被领导召见开会而没能出现在俱乐部。可以说,李玮锋的停赛并不是全部原因,而只是一个导火索,此前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引起了泰达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

  在听取了俱乐部对近期工作的陈述后,泰达集团和开发区政府的大领导首先对球队近期的战绩表示了不满。在积分榜上仅列第9位的现实,不仅已让人忘记了上半年亚冠小组出线的风光,更与去年的亚军成绩相去甚远。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球队的备战工作按部就班,球队从始至终都被寄予厚望,不仅留下了去年亚军的功臣援兵陈涛(微博)、佐里奇和卢西亚诺,还吸引到了李玮锋的加盟。俱乐部的这些运作受到了天津乃至全国媒体的广泛好评。但也许正是这种以高调姿态出现,而使得球员们或多或少产生了浮躁的心理。李玮锋今天就承认,“自己的心态不是特别好”。

  更让集团领导感到愤怒的是,泰达队近期的比赛连遭错判,对大连、对北京,以及最近上周对深圳的比赛,不仅球队在积分上经受了损失,人员上也被莫名其妙地遭到诸多不测。集团大领导甚至说出了,“咱们花钱搞体育,不能总被这样欺负!”的话。开发区政府高层认为,目前泰达队的战绩以及在外部环境中的遭遇“与天津开发区全国第一开发区的身份是不符合的”一切迹象表明,无论是政府、泰达集团还是俱乐部方面,都即将对目前的局面有所行动。或许现在就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前夜。(海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