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后卫大连首训中途退场 实德巴西强援今夜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880万美元引进的两名新外援,已经在今天全部到位。其中今天参加球队训练的穆勒德因为身体不适而中途退场,这两名新外援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还是一个疑问。

  昨天傍晚到达大连的穆勒德经过一夜的休息,今天下午出现在实德基地的训练场上。他的大连首训吸引了很多球迷和记者的关注。但是穆勒德的第一堂训练课,并没有给大家留下什么深刻的记忆。

  在跟随球队进行放松训练后,穆勒德在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不久,就因为大腿有点拉伤,而提前退出了训练。他在训练中完成了一次助攻,除此之外,这名初来咋到的年轻外援,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十分惊讶的表现。“他现在身体情况,还达不到比赛的要求,”盖增君主教练说,“明天能否上场,现在看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由于训练时间短,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没有对这名新援兵给予清晰的评价。盖增君说:“我希望看看他的头球如何,但是今天他上来时间太短了,需要在以后的训练中,重点看一看他这方面的能力,然后才能确定如何使用这名后卫。”

  在提前退出训练后,实德队医告诉他,训练结束后,可以为他做针灸治疗,帮助他尽快恢复状态。但是因为对中国针灸比较陌生,而且他担心有些痛,所以就拒绝了队医的建议。为了说服这名新人,队医找来詹姆斯,让他现身说法,告诉穆勒德针灸好用。

  就在穆勒德还没有揭开自己神秘面纱的同时,另一名来自巴西的强援阿德里亚诺,终于在今天晚上出现在大连。因为行程漫长,阿德里亚诺在昨天就从从巴西圣保罗乘机前往西亚迪拜,再由迪拜转机到首尔,然后在在首尔换乘航班飞抵大连。今晚10点左右,阿德里亚诺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为了迎接这名史上最贵的外援,很多大连球迷都守候在机场。

  明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准备召开外援见面会,这两名新援和内援闫相闯正式和外界见面。至于两名新外援能否在明晚的比赛中露面,现在没有准确的答案,甚至盖增君心里都没有明确的判断,穆勒德他看到了,并没有全面的掌握,阿德里亚诺至今还没有见面。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