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蓉之战实德目标三分 盖增君:要提防对手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队,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目标是全取3分。实德队主教练盖增君表示,球队要以进攻为主,但是不能放松防守,“一定要注意对手的反击。”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基地完成了赛前的备战训练。球队主要是以进攻为主,训练中盖增君也重点演练了防守阵型,他强调中场的球员一定要参与防守。“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拿三分,但是成都谢菲联队肯定不好打,这场比赛的压力和难度,一点都不比打恒大时候轻。”盖增君说。

  目前大连实德队中没有任何大的伤病,赵明剑已经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好比赛状态。李学鹏本轮比赛解禁复出,对于大连实德队的防守来说,是一个中道的利好消息。赵宏略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本轮比赛停赛,他的缺阵让盖增君失去了一个多面手。

  由于三天前刚刚和广州恒大打了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实实德队员现在普遍感觉都比较疲劳。“这段时间都是一周双赛,比赛压力又大,”盖增君说,“队员普遍疲劳,但是我要求他们一定要集中精力在比赛中,与成都谢菲联这样的比赛,注意力一定要高度集中,对方密集防守的话,我们更好提防对手的反击。”

  虽然大连实德队目前是七轮不胜,联赛排名不断下滑,但是经过近期的调整,球队的状态和精神面貌都有一定的提高,上一轮和广州恒大的比赛虽然输了,赛后实德队员还是赢得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他们认为,如果大连实德队能够保持住这样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联赛保级并没有太大的困难。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