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迷沈浩:切莫与人民为敌 申花腔调不是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8:29  上海热线

  蓝宝球迷 沈浩:

  不想去评论新加盟的由姓小将,还有那个叫“小小小黑”的哥们,那样对他们不公平,骡子或马牵出来溜过之后才清楚。只是在想,朱老板和他的董事哼哈二将,一直在玩一种曾经风靡一时吹泡泡,吹很大的泡泡,里面可以装许多人,也可以装许多泡泡,五彩斑斓,但是他们不该不知道,泡泡总会有破灭的一刻,而且他们一直在试图让大家相信这不是泡泡,这也是朱老板和电视上专业吹泡泡的人的唯一区别。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很简单,就是一个稍微让人信服点的交代,而不是在微博上援引一些哲学道理,我们可以接受申花暂别豪门的称谓,甚至可以接受成为一支平民球队,但是我们无法接受申花一幕幕的悬疑剧和荒诞剧。心里有无数个为什么,“小小小黑”的国际转会证明没有办妥,没有办妥的话可以在足协转会截止日前注册吗?一个跟申花训练了几个月并且在业余比赛中上场的的球员,难道在老东家那里旷工了吗?无数个这样的为什么,让申花球迷情何以堪。我们不一定要孔卡这样的外援,我们也认为那是为难你朱老板了,但是也请不要用适合不适合来忽悠我们,这看上去和塑造青年军一样,貌似缓兵之计。

  翻开中超二次转会名单,其他俱乐部热火朝天,而我们聊胜于无,还是在球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我们不嫉妒,申花球迷从来不会去嫉妒别人。可毛主席说过,切莫与人民为敌,何况朱老板早已陷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唯一不同的可能是朱老板根本不在乎来自任何方面的任何压力,其中球迷又是最微不足道的一股压力,又或者朱老板早已放弃,如果真的是那样,放手吧,申花的腔调不是这样的,上海人的腔调不是这样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