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卡:恒大老板很有实力 中国足球大环境越来越好

  昨天,孔卡携未婚妻保拉在广州与媒体和球迷首度正式见面。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会上透露,孔卡的年薪达到了创纪录的700万美元。加上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这份三年半的合约总共价值34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  记者:前两次拒绝恒大的邀请,为什么第三次发生了转变?

  孔卡:我在弗鲁米嫩塞效力很久了,我是球队很重要的球员,当时不能抛下球队就走了,所以拒绝了邀请。(恒大)俱乐部再次邀请我时,我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到期,听了恒大足球俱乐部的目标与规划,我觉得,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是很有前景的规划,这是我来广州最重要的原因。

  记者:你在此之前对中国足球有什么了解,现在将如何适应?

  孔卡:在巴西踢球时就知道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近年越来越好,像巴西有实力的球员穆里奇、奥比纳都加盟了中超,广州恒大有很多中国队的球员,老板很有实力。

  记者:在美洲杯,阿根廷队刚刚以3比0胜哥斯达黎加队,是不是因为你没有进国家队才来到广州,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孔卡:我尊重国家队的选择,我也看了国家队的比赛,很高兴他们取得胜利。在广州恒大,我也会关注国家队,因为我流着阿根廷的血。我做梦想披上国家队的战衣。但是到了广州,现在首要的是为广州队努力。

  记者:你觉得自己能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

  孔卡:中国足球环境与南美不一样,(我们)队还有三名巴西球员,相信他们会给我带来很多帮助,相信工作人员会让我更快适应,这也包括我的未婚妻保拉。我会在今天下午和明天与球队训练。对于周四的比赛,我有上场的强烈欲望。

  我会尽量努力,在进攻线上为中国足球带来不一样的东西,用我的工作和双脚向大家证明自己。

  记者:南美人大多很奔放,但是你不一样

  孔卡:我很害羞,内向,不是那么外向。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