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明晚主场迎战鲁能 新援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15  长春《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明日19时30分,亚泰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亚泰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夜场比赛。

  亚泰和鲁能在中超的交锋历史上,长春亚泰队2胜5平4负,稍处下风,但是在主场的5次相遇中,亚泰队2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两次胜利的比分都是3比2。明晚,亚泰还会平吗?主场七连平的亚泰已经追平了当年上海联城队在2006赛季创造的纪录。

  目前困扰亚泰的问题很多,第一,沈祥福和球迷的关系十分不融洽,上轮比赛,因为不满个别球迷的辱骂一怒宣称要辞职,后来经过俱乐部的挽留和队员们的安慰,沈祥福昨日已经回到队中。第二,杜震宇和宗磊两位核心都因伤无法出场,不过他们的替补表现不错,米田贺两场零封对手且仅丢一球,而刘卫东在前场的速度优势更是丝毫不逊色于杜震宇,只是在射门方面略差火候。第三,亚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这两天正在为姆巴米和阿雷切亚办理转会手续,由于对方迟迟没有开出国际转会证明,这也影响到了他俩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截至昨晚,这两名外援的参赛证还有落实,能否参加和鲁能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