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单薄板凳阵容又减大将 郑伟悄然离沪加盟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主力阵容勉强靠谱,板凳替补不堪一击,在联赛已经过半的当下,申花阵容深度不足的弊病显露无遗,但就是这个局外人都能看出来的问题,却偏偏没有引起申花高层的重视,甚至有些变本加厉地将球员一一送走。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布了一条迟来的转会消息,原申花球员郑伟正式转会至中甲重庆力帆队。这位赛季初刚加盟的中场悍将,匆匆结束了自己在申花的“二进宫”。

  1981年出生的郑伟出自上海有线02俱乐部,2001年与杜威、于涛、吉祥兄弟等人一同加入申花队。2007年,申花联城合并,处于当打之年却难在队中觅得主力位置的郑伟,果断选择上海味颇浓的陕西中建,并成为成耀东战术中一颗重要的棋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