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玩转中国足球老布走了 足协:不排除再合作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11  法制晚报

  没玩转中国足球老布帅走了

  本报讯(记者王帆)成绩是硬道理,没能带领中国国奥队闯进伦敦奥运会,老布只得和中国足球说再见。

  昨天,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在京与中国足协官员会谈了一整天,双方共同总结了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得失。

  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到,谈及率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失败,老布深表遗憾。由于国奥提前出局,这支队伍也已就地解散,老布只得提前结束自己在中国的执教。

  老布是去年12月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正式出任国奥主帅的,当时他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并且率队征战伦敦奥运会。

  今天中午,老布启程前往上海,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后,他就将回到祖国克罗地亚。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如果今后有机会,不排除再与老布合作的可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