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恒大重金求购朴智星 若加盟年薪两倍于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09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曝恒大重金求购朴智星!韩国媒体曝恒大重金求购朴智星!

  新浪体育讯 千万美金签下巴甲MVP孔卡,广州恒大的阵容得到极大提升,不过他们引援的步伐似乎并没有终止。据韩国媒体《体育朝鲜》报道,恒大将斥巨资引进曼联球星朴智星。据悉,许家印十分看重朴智星的明星效应,并对李章洙表示开多少价都要签下朴智星。不过朴智星近期或将与曼联续约,而许家印开出的条件是若朴智星加盟恒大,年薪将是在曼联的两倍。

  《体育朝鲜》的文章提到:韩国球迷最近听说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消息,中超某俱乐部有引入亚洲足球巨星朴智星的计划。但是很多人以为这是媒体的炒作,并且都把这个事情当成一个玩笑。在曼联一直坚守主力位置的朴智星,没有任何理由加盟在国际上没有什么影响力的中超球队。但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正逐渐接近这个看似不可思议的梦想,并且在具体的实施过程当中。

  12日,李章洙教练在同韩国媒体的见面会上透露:许家印总裁明确和我表示,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也要引进朴智星。而且这个意向已经传达给了朴智星方面。也就是说,恒大已经开始了购买动作。

  广州恒大俱乐部引进朴智星最大的理由其实是朴智星所具备的象征性。不仅是在中国,在亚洲和欧洲都颇具明星效应的朴智星,可以给恒大集团带来很高的品牌价值。同时,为了建成足球豪门,恒大也需要亚洲最高级的球员。随着中国房地产利润的井喷式爆发,恒大对于品牌的打造野心很大。许家印表示:可以付给朴智星在曼联2倍以上的薪酬,用以求购。

  但是这笔转会面临很大困难。朴智星本人续约曼联的意志非常强烈。而且朴智星也向李章洙教练说明,今后的2到3年,还是打算在欧洲发展。李教练表示,作为足球前辈,很理解智星的想法,因此没有再勉强。但是许家印老板仍然没有放弃让朴智星加盟球队的想法。许家印说,恒大俱乐部的门永远向朴智星敞开,如果朴智星考虑成熟,他随时欢迎朴智星的加入,并且待遇还可以再谈。恒大永远不会放弃引进朴智星的想法。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