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晚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国安预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46  京报网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完成一堂训练课后,踏上了南下浙江嘉兴的征程。明晚19时30分,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7轮角逐中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绿城队是国安队本赛季在主场惟一输给过的对手,因此国安队的目标就是取胜以报一箭之仇。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日前脚踝受伤的马丁内斯。据了解,教练组为了稳妥起见,决定让他彻底把伤养好。另外,队长徐云龙昨天没有参与球队的合练,与绿城队的比赛很可能将继续作壁上观。

  昨天的训练过程中,老将周挺的腿部肌肉也出现了一些异常,不过问题并不严重。谈到与绿城队的交锋,周挺说:“我们今年主场惟一输给的就是绿城队。应该说,那场比赛是我们今年第一个主场赛事,所以压力比较大。虽然我们输了球,但过程还是不错的。另外,对方高大的外籍前锋拉米雷斯状态不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这回我们和绿城队再次碰面,双方的情况发生了变化。绿城队已经连续两轮没赢球了,而且对手实力都比较弱。这次他们在主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所以压力应该在他们一边,我们没什么心理包袱。”

  为了盯防拉米雷斯,国安队新引进的高大后卫弗朗索瓦很可能会派上用场。这位身高超过1.9米的中后卫告诉记者:“我以前在葡萄牙踢球时就盯防过对方的高大中锋,而且他们的水平很高。我来国安队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尽力帮助球队取胜。如果教练派我上场,我相信会很好地完成任务。”另外,上一轮因红牌停赛的王晓龙本场比赛将复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