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赴长春小蒿或许来济南 回天津看看家人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3: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2日讯 (记者訾言)13日中午,鲁能泰山一行将从济南赶赴长春,备战14日的客场比赛。与此同时,蒿俊闵很可能会从天津赶往济南,向新东家鲁能俱乐部报到。

  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后,12日下午鲁能进行了回到济南后的首次训练,以备战本周四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马季奇安排队员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和两个6分钟的半场分组对抗。由于近期比赛密集,马季奇在训练安排的量上特意减了不少,希望能尽快调整好球队的状态。

  13日中午,鲁能泰山乘飞机奔赴长春,14日晚上他们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球队走了,刚刚加盟鲁能泰山的蒿俊闵却要来了。据了解,13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官方有可能会安排一个新闻发布会,而这个时候开发布会,主角肯定是蒿俊闵。按照原定的时间安排,北京时间12日蒿俊闵就能从德国回到国内。回天津看看家人是蒿俊闵首先要做的事情,之后他很可能被会被鲁能俱乐部安排来到济南。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总得让他先到我们俱乐部报个到,再去国家队集训吧,要是这样算的话,也只有13日、14日两天时间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