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或遭停赛至少4场 孙继海惹冲突亦难逃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李玮锋、孙继海(微博)这两个中国足坛响当当的名字,昨天一同出现在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研究处罚表上。李玮锋攻击对手、孙继海推倒郑涛(微博),两人都将受到处罚。 

  昨天下午,足协纪委会在东玖大厦八层开会研究处罚决定。上周末,中超赛场共有三项违纪行为。在泰达和深圳的比赛中,因不满红钻外援基伦对泰达队员王新欣(微博)的粗暴动作,李玮锋上前攻击基伦,两人同时被红牌罚下。当时的情形比较混乱,现场看似乎是李玮锋对基伦有“锁喉”的动作。但赛后图片显示,对基伦实施“锁喉”的其实是另外一名泰达球员。 

  昨天下午,李玮锋特意从天津赶到足协,向纪委会说明情况。但纪委会认为李玮锋参与围攻,并造成球场混乱,仍有违纪行为。不出意外,李玮锋将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基伦也要受到至少停赛3场的处罚。 

  孙继海在浐灞与辽足的比赛里,推倒辽足队员郑涛,差点引发两队冲突。孙继海虽然逃过裁判判罚,但仍难逃被停赛4场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