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还没得手恒大已瞄准世俱杯 许诺引援步伐不停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0: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今年初,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透露恒大队五年内要夺取亚冠冠军。如今,外援孔卡到来后,恒大足球俱乐部有了新目标,其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直言不讳要瞄准世俱杯冠军。世俱杯前身是“丰田杯”,一年一度,由亚洲、非洲、南美洲、欧洲、中北美洲、大洋州等六大洲冠军联赛冠军俱乐部球队和主办地联赛冠军俱乐部球队参加。在引进孔卡后,恒大队实力将得到明显提升。刘永灼对此非常明确地表示:“应该来讲,引进外援实际上就是为了提升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五年之内冲击亚冠冠军,冲击完之后我们还想拿世俱杯冠军。”他还特地强调,如果冠军拿不到,恒大俱乐部引援的步伐不会停滞,引进更高规格和更高水平外援的决心不会改变。

  连孔卡在内,恒大队今年引进内外援的总投入已达到2.5亿元人民币。目前恒大队在中超联赛保持不败,一枝独秀,稳居积分榜榜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