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卡亮相广州市长送祝福 恒大球迷送其“羊城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0: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恒大队斥资1000万美元引进的阿根廷籍外援孔卡昨天正式亮相,全城瞩目。广州球迷已迫不及待地将他当作是广州的一分子还特地送他一张“羊城通”。就连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也特地送上祝福短信,并表示想亲自向孔卡讨教。

  “这是广州足球界更是中国足球界的历史性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请代我向他问好:广州欢迎他!找时间我想向他讨教足球!”在昨天的球迷和媒体见面会上,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突然收到万庆良市长的手机短信并向大家读出了短信内容。

  话音未落,全场掌声雷动。

  刘永灼接着表示:“谢谢万市长的支持,因为有像万市长和其他的省市领导对广州足球的支持,我们才会有今天的成绩。”事实上,很多广州人都知道万庆良市长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经常在周末忙里偷闲约上一帮球友在绿茵场过把瘾。去年亚运会前,万庆良还亲自上场与到访的温哥华市长比试脚法。

  堪称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孔卡的亮相不仅让“足球市长”惦记,广州球迷也为之欢欣雀跃。球迷协会代表特地向孔卡送上了三样礼物:一本有中英文对照《食在广州》的书、一张“羊城通”和一条球迷围巾。

  “这是羊城通卡,虽然知道你不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但因为每个广州市民都有,我们也将你当做广州的一分子,就算是到便利店购买东西譬如得闲(有空)的时候买支(瓶)汽水也可以的。”球迷代表的淳朴和真心话再次引发在场过百名球迷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主流媒体近百名记者的掌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