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长短信贺孔卡加盟 堪称中国足球里程碑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下午13时,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召开了新外援孔卡的见面会。来自国内的众多媒体以及 广州球迷的代表出席了见面会,这也是孔卡第一次正式亮相。

  得知今天是孔卡的见面会,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也专门给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发来短信,对广州恒大俱乐部能够吸引这样一位高水平的外援来到中超表示祝贺。

  就在见面会现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向大家公布了广州市长万庆良也专程发来祝贺短信,称孔卡加盟是中国足球界的历史性突破,并称有机会将向孔卡讨教足球。以下为万庆良的短信内容:“这是广州足球界更是中国足球界的历史性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请代我向他问好:广州欢迎他!找时间我想向他讨教足球。”

  (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